拖鞋老师

杂食,圈子广泛,超爱写刀子, 喜欢进新坑并且做个饭,接约稿私信,微博三泫泫泫

  白月光回国后,我签下离婚协议回家继承亿万财产后,把白月光捉来种香菜!   

  白月光回国后,我签下离婚协议回家继承亿万财产后,把白月光捉来种香菜!

  

  

三年前,我与沈辰签订了协议结婚,只因为我长的像极了他的白月光。

沈辰告诉我,我每天的任务只需要好好扮演他的白月光,

比如

“白娇娇不爱吃香菜”,可我最喜欢的就是香菜,

“白娇娇爱吃草莓”,但我一吃草莓就过敏,严重到会休克的那种。

我尽心尽力的扮演着“白娇娇这个角色”,只因为,我需要一次婚姻才能继承亿万财产……

  

  

1       “南乔,我们离婚吧,娇娇回来了。”沈辰坐在沙发上,茶几上是一份签好名字的离婚协议,我甩了甩手上的水珠,拿起笔毫不犹豫的签下字。

  

        “南乔,这个位置本来就属于娇…”沈辰看着我利落的签字,剩下的话堵在嘴里说不出来就这吞咽唾沫的动作咽了回去。

  

   笑话!这大好的机会,我怎么可能会不珍惜!老娘要回去继承亿万财产去了!等着老娘闪瞎你的铝合金狗眼吧!

  

但我表面上还是矫揉造作了些

“先生,是我哪做的不好吗…你不要怪我…”

我伤心了,我装的

  

“这张卡里有五百万,算是我对你的补偿,我们好聚好散…”沈辰看向我的眼神有一丝我看不懂的神情,

我麻利的接过卡,

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好嘞,先生,再也不见!”

我转身就走,只留给他一个帅气果决的背影

  

  

  

2    我顺走了沈辰停在门口的帕拉梅拉,一路开车回到南家老宅,

顺理成章的继承了父母留给我的亿万财产,

只可惜了我父母去世的早,不然或许还能看见自己的孩子,

随着叮咚一声,财产到账的声音,我决定开启自己的第二春!

  

当即约上几个朋友,去了C市最大的酒吧,

好巧不巧碰上了白娇娇,

“南乔,你就是辰哥哥的…哦不,是前妻。”

白娇娇嘴角扬起一抹诡异的笑,趴在我耳朵边上说

  

“辰哥哥不会爱你的,你就死了这条心吧,别在纠缠他了,你就是我的替身!”

替身?抱歉,我早就知道!

  

还没等我开口怼回去

就看见沈辰打量的目光看向我,不过,老娘现在可不一样了,老娘牛逼了!

白娇娇手里的酒杯向着自己倾斜,

  

我一把推开白娇娇,拿起服务生托盘上的一瓶84年的拉菲,洒在了她身上

“都是千年的狐狸,你跟我玩什么聊斋!”

  

沈辰立即过来,扶起白娇娇,

语气狠戾“南乔,我说过,不要再来纠缠我!你不该动娇娇!”

沈辰指挥着酒吧的保安就要把我叉出去

  

“辰哥哥,南乔姐姐也不是故意的,都是我不好,还浪费了这么好的酒~”白娇娇虚弱的靠在沈辰怀里,矫揉造作的说

我当即一个白眼,掏出沈辰给的那张卡,“给我拿1000瓶84年的拉菲!倒在浴缸里让白娇娇小姐,好~好~泡~泡”

沈辰看见那张卡,脸黑的像锅底的煤炭,语气生硬“南乔,这五百万你也得省着点花,免得以后去给人扫大街养活自己!”

  

“呦~我看沈总还是管住自己嘴巴的好,免得自己以后沦为扫大街的。”楚歌踩着恨天高走来,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沈辰看见来人不由得睁大眼睛

讨好的说到:“原来是楚总您啊,见谅见谅”

楚歌不理,径直朝我走来“乔乔~这么就不见,有没有想我呀~”

  

  

3   我一个人窝在家里的沙发椅上,看着桌子上有些年头的稿纸,才想起自己以前的梦想是当一个大设计师!

  

可惜自己那时年少轻狂,心比天高,现如今在拿起笔,我也坚信自己一定行

三个月之后…

一家珠宝设计公司横跨出世,因为珠宝设计大胆有个性,一举成为C市最庞大客流量最多的珠宝公司

  

我也因此名声大噪,但我的笔名却是“拖鞋老师……”

只因为自己睡着时,不慎在键盘上打出来的字

这天我闲来无事,准备去微服私访,却又遇见了白娇娇!

  

“南乔,你不会也来买拖鞋老师的珠宝吧…你要不去两元定逛逛~”

  

我一直怀疑沈辰到底是看上白娇娇哪点?

“你看上那个了?我给你打折!”我撇嘴一笑,老娘大方!老娘给你打骨折!

  

白娇娇一看有这冤大头,不占白不占!反正沈辰给了她五百万呢!

  

白娇娇挑了一对镶满白钻的银镯,我眨眨眼

这个是我设计的最丑的一个,

“这个,包起来吧~”

“小姐一共三千二百万,请问是现金还是刷卡…”

  

白娇娇指了指我“她说给我打折我只付打折后的,至于剩下的,找她要!”

  

“老板…这…”柜姐一脸为难的看着我

  

“刚忘记说了,咱们这款镯子是最后一批,价格直接翻两倍!”我抬头看她

“南乔!你…你是…”白娇娇气急败坏!

“这位是我们的老板,也是这个品牌的设计师,拖鞋老师!”柜姐一脸骄傲,说话的语气也带着几分激动,没办法 谁让自家老板这么牛呢!

白娇娇含泪刷卡,“小姐,您卡里的余额只有一千三百万…”

白娇娇抢过卡,小跑出去…

  

  

4    在我的私人庄园里有一片三千公顷的田地,想来想去,我决定种香菜!

正好楚歌的娱乐公司有个综艺真人情侣秀,暂借一下我的庄园作为拍摄场地,恰巧邀请的嘉宾中就有白娇娇和沈辰!

而我作为庄园的主人,提出来一个小小的请求,让白娇娇和沈辰帮我种香菜!

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