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鞋老师

杂食,圈子广泛,超爱写刀子, 喜欢进新坑并且做个饭,接约稿私信,微博三泫泫泫

本座的晚宁复活了…

 巫山殿

   “陛下,寒鳞圣手托人送来一颗起死回生药…说是这颗药丸在注入灵力时,脑海里想的人是谁,最后那人便能复活!只是……”

  

  刘公双手捧着药盒迟疑道……

  

  “只是什么。”墨燃起身走到刘公面前,打开药盒,打量着药丸说。

  

  “只需在月圆之夜得用您的心头血浇灌…”

  

  刘公带着一丝期待和忐忑

  他能再次见到曾经的旧主吗?

  

  “这有何妨,只要能让师昧回来,本座做什么都值得!”墨燃拿着药丸便离去了

  

  只剩刘公一人看着墨燃的背影,喃喃的说到:“陛下竟还看不清自己的心吗?”

  

  

  墨燃左右打量着药丸,:“真有这么神奇吗,可为何本座想到的是楚晚宁…”

  

  墨燃放下药丸,去了红莲水榭

  

  水榭内,墨燃像往常一样,握住楚晚宁的手和他说话:“晚宁,我得了一颗可以活死人肉白骨的药,如果…我是说如果,我把这药给了师明净,你不会怪我的对吧…”

  

  月圆之夜

  

  墨燃在巫山殿,取了自己的心头血,浇灌药丸时,脑子里心里想的竟都是楚晚宁,

  

  墨燃再也忍不住了,一路小跑到红莲水榭,将药丸送进楚晚宁的嘴里,

  

  墨燃看着楚晚宁周身环绕起莹白的灵力

   

  眼里划过一丝希冀

  

  墨燃就这样握着楚晚宁的手希望楚晚宁能早点醒来,

  

  楚晚宁的唇瓣开始泛起血色,脸颊也红润起来,冰冷的手也开始有了温度…

  

  楚晚宁缓缓睁开眼时,墨燃激动的跪坐起身

  

  “晚宁,你感觉怎么样!”

  楚晚宁对上墨燃真挚担忧的眼神

  

  心里五味杂陈

  楚晚宁声音嘶哑,心绪凌乱,嘴巴张了张,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自己本是一截炎黄帝木,楚晚宁虽身死,但五感具在,

  

  楚晚宁每天听着墨燃对自己的叨叨念,总归不至于那么无趣

  

  可那天…

  

  “墨燃,你想复活不是师明净吗?”楚晚宁淡淡的问

  

  “晚宁…我…我满脑子都是你…我才发现,晚宁在我心里比这世上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件事,哪怕是天下苍生都重要!”

  

  墨燃的双眸微动,眼底薄薄的悲凉浮现了出来

  “可笑吧,我直到现在才看清自己的心意,晚宁,你别怪我…”

  

  不识巫山客,不知命中人

  

  墨燃的声音带着一丝哽咽

  

  楚晚宁将墨燃轻轻的笼入自己怀里,

  

  “墨燃,师傅陪着你,不会再走了,从前种种,已是过去了,今后的路,我们一起走…”

  

  何以窥不破,何以辜负卿

  

  

  

  (只需赠送一个糖果,即可解锁晚宁醒来和踏娇娇的后续啦!)

评论(25)

热度(3477)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