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鞋老师

杂食,圈子广泛,超爱写刀子, 喜欢进新坑并且做个饭,接约稿私信,微博三泫泫泫

“楚晚宁!为何要背叛本座!本座对你不够好吗!”

“楚晚宁,我问你,你的心上人到底是不是我!你心中若是有我,我也不介意将心肝肺挖出来让你看上一看,可若你心中没我,要的便会是你的命…”

  

  

“楚晚宁!为何要背叛本座!本座对你不够好吗!”

“墨燃…我恨你…你我本就不是一路人…”

(长篇微虐警告) 

西域进贡舞姬X心思熟虑痴情帝王

  

   楚晚宁被迫练习着这几个动作,只为在谈判时,献上一舞…

  

  “啪”一鞭子狠狠地抽在楚晚宁身上,

  豆大的汗珠顺着下巴滑落,

  

  “动作又记错了,一个前朝余孽而已,让你去献舞,那是你的荣幸!不知好歹的东西!”

   嬷嬷手持羊尾软鞭,恶狠狠的说到

  “你下手轻点,要是身上留了痕迹,我们可不好交代!”

  

  “怕什么,这羊尾软鞭,只会疼,不会留痕迹,我心里把着数呢!”

  

  

  半月后…

  

  “西域王,本座叫你一声王,那是给你脸,可你给脸不要脸,在我的地盘上蹦哒,甚至提出归还西域三座城池!别忘了你是来干什么的!”

  墨燃一把将酒杯摔在西域王面前

  

  

  “帝君,您先别急啊~我们当然是来求和的,您先看过我们西域独特的舞蹈在说~”

  西域王低下头一股子狠戾在眼中划过,嘴角扬起一抹诡异的笑

  

  墨燃不以为意,可当看见舞姬揭开面纱时的那张熟悉的脸庞,瞳孔不由得颤了颤,

  

  一舞完毕,“帝君,您看,现在我有资格要回西域的三座城池了吗。”

  

  墨燃大手一挥,“还给他们,人我要了!”

  

  墨燃用狐裘将楚晚宁裹了个严实,他可不想让旁人看去了楚晚宁的身子!

  

  

  夜晚降临,孤星揽月

  

  “陛下”楚晚宁恭敬的行了西域的礼仪

  

  “晚宁…你不记得我了吗…还是说,你恨我知道的太晚了,没能及时救你!”墨燃焦急的去问

  

  “陛下,我不清楚你在说什么!”楚晚宁挣开墨燃的牵制,脸上流露出一丝茫然。

  

  墨燃抱住楚晚宁“晚宁,我不管你是怪我还是恨我,更甚至…你忘了我,我都不在乎,因为以后,你就只属于我一个人了…”

  

  墨燃嗅着楚晚宁发间独有的气息

  

  楚晚宁一路舟车劳顿,刚到墨国,更是水土不服,早早便睡下了

  

  墨燃看着床上的人,掀开被子,静悄悄的也躺了进去,墨燃看着怀抱中的人,不由得愣神,回忆起与楚晚宁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那时楚晚宁是西域唯一的继承人,为了促进两国交好,墨国派出使臣前去拜望,其中就有墨燃

  

  墨燃年纪尚小,坐不住,在宫宴时偷偷溜出去,不慎迷路,一抬眼,就见到楚晚宁身骑一匹白色汗血宝马,一弓三箭,异常潇洒,只一眼,墨燃就觉得,这般美好的人,若是自己能拥有那该多好!

  

  后来,墨国使臣快要离去的时候,墨燃再次见到楚晚宁,

  

  楚晚宁坐在西府海棠树下格外注意点看着一本书

  

  墨燃走进,楚晚宁甚至没有发现,墨燃也不恼,只是看着,最后轻声道唤了一声,

  

  “你理理我好不好~”

  楚晚宁这时才注意到,“你是谁!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是墨燃,是墨国太子,此番是来促进两国情谊,特来拜访!”年少的墨燃挺起胸膛,骄傲的说

  

  “我是楚晚宁,是西域皇子,也是西域唯一继承人。”

  

  “这个送给你,就当是见面礼吧,晚宁,再见啦!”墨燃挥手告别

  

  海棠飘落,时光荏苒……

  

  楚晚宁翻身的动作,拉回了墨燃的思绪

  墨燃宠溺的捏了捏楚晚宁的脸颊

  

  

  一夜无眠,怀中人的馨香扰人心智,可墨燃又怕那人不肯,只能忍耐

  

  

   楚晚宁在这红莲水榭呆了已经有快一月了,

  楚晚宁这天扶着窗棂向外看去,天上飞着这么多鸟,可没有一只是自己期待的,不由得攥紧了拳头。

  

  突然小腹一阵绞痛,浑身冰冷,冒着寒气 ,脑子里闪过一桢桢画面

  “晚宁,再见啦~”

  

  糟糕,毒发了,该死,

  

  楚晚宁倒出瓷瓶里最后一颗解药,暂时缓住了这毒,可代价就是不能随便使用内力。

  

  就在这时,飞进一只鸽子,楚晚宁打开鸽子脚上栓住的信

  

  “主子,西域有异动,摄政王要谋反!”

  

  楚晚宁看着信,眯了眯眼,随即放在烛火上销毁了

  

  随后提笔写到,“等不及了,借刀杀人,让他们鹬蚌相争,三月后子时城门东口渔人得利。”

  

  

  放飞鸽子后

  

  楚晚宁又提笔写到

  

  “回西域王,墨国现今并无异常”

  

  一只灰色的鸽子飞来,脚上带着一个瓷瓶,里面是一颗解药,楚晚宁绑上信又放飞了

  

  随即望向天空,那人…究竟是谁呢…

  

  就这样,来往三月

  

  

  “陛下,西域怎知我们要合并周遭小国!定是楚晚宁从中作梗!望陛下明察!给众朝臣一个交代!”

  

  “闭嘴!本座的人,你们又有何资格过问!本座说他不会,便就不会!”

  

  “陛下,如若并非这样,那西域为何会留楚晚宁一个前朝余孽呢!西域王为何不杀了他!”

  

  “放肆!本座心中有数,不劳众爱卿费心!”

  墨燃袖手一挥,转身离开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红莲水榭,

  推门进去,就见楚晚宁盘膝抚琴,墨燃将人扔上床,狠狠地fai xie着

  

  翻雨覆雨…

  

  事后,墨燃抱着楚晚宁睡去,楚晚宁悄悄的捏着被角翻身出来,去了墨燃在红莲水榭临时的一个书房,翻看着奏折

  

  几乎同时,在楚晚宁离去时,墨燃就睁开了眼睛,

  

  墨燃一下就钳住楚晚宁翻看奏折的手,

  

  “楚晚宁,你为何要背叛本座!本座对你不够好吗!”

  

  楚晚宁没有反驳只是盯着墨燃的眼睛

  

  “你不信我。”语气肯定

  “楚晚宁,你要本座怎么信你,本座只信自己的眼睛!”

  墨燃甩开楚晚宁的手

  

  “你就给本座好好呆在这红莲水榭,那也不许去!”

 楚晚宁看着墨燃决绝的背影,心里泛起一抹酸涩,

  

  楚晚宁捂住自己的胸口“怎么会这样呢…”

  

可这感觉也只是一抹而过,楚晚宁抓紧时间写到“计划提前,伴君如伴虎,我怕是撑不了多少时间了。三日后墨国城门接应。”

  

  楚晚宁看着鸽子飞走后才重重的松了口气

  

 “ 看来,要计划一下,怎么逃离这里了”

  楚晚宁喃喃道

  

  楚晚宁不知墨燃真正待自己如何,若是墨燃借机杀了自己…不,我现在还不能死,至少,不能死在复国大计成功前,

  

  楚晚宁攥紧了拳头,他必须让那杀害自己父母,霸占整个西域的人陪葬!

  

  三日后,一个装扮成太监的人偷偷溜出红莲水榭,可即使一身下人的衣服,也遮不住浑身的气质,

  

  

  楚晚宁低着头,看着近在眼前的城门,不由得攥紧了拳头,排队检查通关令碟

  

  下一个就到自己时…

  

  “吁~拦住他!”墨燃骑着马嘶吼着

  

  楚晚宁听到熟悉的声音回头望去,,心脏猛地一缩,加快了步伐,可还是被拦住了

  

  墨燃怒气冲冲的大步走来,一把抄起楚晚宁,扛在肩上,又甩在马背上,

  

  楚晚宁闷哼一声,似乎是磕到了哪里,可墨燃不理会,翻身上马就回了红莲水榭

  

  墨燃将楚晚宁摔在塌上

  

  “墨燃,你不是说你喜欢我吗,那你放我离开啊!”

  

  楚晚宁红着眼眶,快要来不及了,若是错过,自己的复国大计又该如何,苦心经营的成果,怎可拱手让人!

  

  “楚晚宁,我比你高,力气也比你大,我若是不让你离开,你又能奈我何!不要仗着本座疼惜你,就这般放肆!”,

  

  墨燃俯身作势要亲吻楚晚宁,却被楚晚宁躲开了

  

  墨燃掰过楚晚宁的脸

  

  “你又在矫情什么!”

  

  墨燃不管不顾,楚晚宁因为疼痛,红了眼眶,

  在墨燃眼里看来,这含了碧波秋水的眼睛就是在勾自己!

  

  可接下来,墨燃发现了不对劲,楚晚宁在颤抖,这才看到,楚晚宁捂着小腹,

  

  墨燃撩开衣物,看到的是青紫一片,,这才失了方寸,连忙拿了药膏,在楚晚宁的小腹处揉搓着

  

 可楚晚宁在推搡他

  

  墨燃意识到楚晚宁拒绝自己,都气笑了

  

  “晚宁,本座错了,原谅我好不好,起码,先让我将这瘀血给揉开,事后,你想怎么惩罚我都行,好不好…”

  

  墨燃贴着楚晚宁的耳朵轻声道安抚到

  

  晚宁这才肯让墨燃触碰

  

  

  次日楚晚宁醒来时,竟发现自己手腕脚腕都被锁链锁住了,墨燃甚至贴心的将锁链贴肉的那一面缠上了绸缎!

  

  楚晚宁崩溃的抱住自己的头,手指插入发间,

  

  自己的复国大计,就这么被毁了,不知道他们接应不到自己,又是何心态,

  

  

  墨燃这时刚下朝,连朝服都没换,直接去了红莲水榭,

  

  墨燃看到楚晚宁这般模样,疼惜的将他揽入怀中,

  

  就在此刻,楚晚宁口中喷出鲜血,眼睛狠狠地盯着墨燃

  

  “墨燃,我恨,我恨你啊”

  

  说完便捂住小腹弓起身来,不肯看他

  

  墨燃慌了神,看着身旁人痛苦的模样,心里一阵绞痛

  

  

  

  

  “陛下,这…公子身上中了一种毒,每每发作起来,腹中绞痛不止,每次发作都要比上一次严重,依脉象来看,公子中毒已久…”

  

  “本座只问你!这毒怎么解!”

  

  “这毒…是西域特有控制人的蛊毒,一旦毒发,两个时辰内,没有解药,变会满眼全身,七窍流血而死。

  若想解除,需得用心上人的心头血辅以草药,才可根治…,但如果所取的心头血,并非是他终意之人,便会要了他的命!”

  太医颤巍巍的回答

  

  “心上人…”墨燃看向楚晚宁

  

  墨燃掰过楚晚宁的脸,让他看着自己

  

  “楚晚宁,我问你,你的心上人到底是不是我!你心中若是有我,我也不介意将心肝肺挖出来让你看上一看,可若你心中没我,要的便会是你的命…”

  

  墨燃最后几乎是哀求的声音

  

  楚晚宁至始至终都只是看着他

  最后薄唇微启

  

  

  (后续在彩蛋!感谢宝子们支持!)

  

  

  

  

评论(33)

热度(149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